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nova 12将在12月份上市?荣耀手表4 Pro配置曝光

2023-10-07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数码博主在微博上曝光了荣耀手表4 Pro的相关配置信息。据爆料,荣耀手表4 Pro将采用一块二代昆仑玻璃微曲屏,并支持120Hz高刷新率。此外,该手表还将配备5000万像素超感知影像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12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而针对是否有华为nova 12的消息,博主回复已经基本确定上市要12月份,昨天刚拿到进度消息。

目前,华为nova 12系列的两个版本,即华为nova 12标准版和nova 12 Pro已经曝光,它们都采用二代昆仑玻璃微曲屏和120Hz高刷新率。据称,华为nova 12起售价为2799元,而华为nova 12 Pro起售价为3799元,两款机器都搭载了Harmony OS操作系统。鸿蒙操作系统即将全部采用原生鸿蒙应用,体验将有所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