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火锅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餐饮品牌策划公司:如何做好火锅品牌营销

2022-12-07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知名餐饮料理供应商大内铜鼎,与上海餐饮品牌全案策划公司奇正沐古达成战略合作。奇正负责帮大内铜鼎实施品牌营销战略升级,借势调味品赛道的高速发展,打造健康火锅底料的领军品牌,实现在该领域领跑。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奇正团队认为,要做好火锅品牌全案策划,需要注意三个方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巴奴火锅践行“产品主义”,以服务铸就品牌

    从河南安阳起家的巴奴,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郑州等20多个城市拥有102家直营店,2021年全年收入超过15亿元。尤其在大本营河南,巴奴更是成为热门美食打卡地,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巴奴会持续加强管理、洞察市场需求,打造符合市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餐饮,从采购端到品控端、加工端、仓储端、物配端,将巴奴所追求的产品主义传递给每一位顾客。

  • 从“中间人”到“拓荒者”,MCN怎样才能做好品牌

    MCN机构在过去数年始终扮演着「中间人」的身份,站在品牌与消费者中间,通过自己运营、孵化的达人和优质内容为品牌与用户服务。在直播电商的下半场,MCN机构不再单纯以达人和流量论英雄是进入到比拼整体实力的新阶段,机构们逐渐从媒介方、服务商开始延展,盯上了自营品牌的生意。只有将产品放到品牌发展的最重要纬度,将产品与达人资源进行深度融合,机构才能�

  • 磁力引擎受邀2023金投赏 面向行业输出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

    社会消费信心逐步复苏,但需求侧回归理性的趋势同样明显,尤其一二线市场消费日趋饱和,如何在新消费时代完成从存量到增量的探索,是众多品牌关注的焦点。10月11日,快手受邀2023金投赏并举办专场论坛,快手磁力引擎副总裁、营销业务负责人高亚梅带来“释放生态优势激活商业增量”的主题分享,面向行业讲述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畅聊新线营销机会。在这个品牌营销日趋精细化的时代,快手正通过“向新线去”寻找存量提效、增量转化的新模式,为广告主、商家、达人带来更多生意增长空间,在夯实自身产品力和营销内容软实力的同时,抓住新线机会、打造新的增长点,去提升增长的确定性。

  • 立足上海宠物友好空间,宝斐宠物品牌开启社交新时代

    近年来,宠物社交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备受瞩目的话题。随着宠物爱好者的不断增加,人们对于与宠物相关的交流和分享兴趣愈发浓厚。拥有宠物的人们喜欢展示自己与宠物之间的亲密互动,寻找共同的兴趣爱好,以及获取有关宠物照料、训练和保健的宝贵建议。宠物社交平台成为了宠物爱好者们分享宠物生活的理想场所。作为中国猫砂销量领先品牌,宝斐近期启动“产品+服务+

  • 天猫精灵新增公司品牌“未来精灵XGENIE”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阿里旗下人工智能公司发布公司新品牌“未来精灵”,AliGenie6.0系统由大模型全面驱动,从过去的一个天猫精灵,将变成对每个用户有差异化记忆,与众不同的精灵。未来精灵总裁彭超在发布中介绍,以“世界在对话之间”的理念,让每个人创建全天候、个性化的智能助手。旗下多款全新AIGC终端正在发布:首款接入精灵大模型AR眼镜,使用MicroLED衍射光波导显示方案,具有随身助手能力;30小时超长续航随声筒,一台终端与不同个性化助手对话;AITutor类智能平板产品预告将于10月份发布。

  • 双11大促将至,如何策划一场AI外呼营销活动

    今年双11,淘宝天猫的预售时间是10月24日,京东是10月23日抖音和拼多多的双11活动开始时间也提前到了10月20日。双11大促的节奏愈发前置,平台存量竞争加剧,消费者也从“头脑发热式剁手”转变为“人间清醒式下单”,如何在复杂繁多的双11活动信息中,高效触达用户、抢占用户心智、带动预售加购,成为今年企业完成双11业绩指标的关键考验。联系九四智能,我们用AI的力量助力你的双11大促计划事半功倍,实现业绩的高效增长。

  • 京东携手品牌持续推新、共创增长 小米成为京东首个店铺粉丝破亿品牌

    9月21日,RedmiNote13系列正式发布,售价1199元起,RedmiNote13现已开售,RedmiNote13Pro系列将于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也相信随着京东与小米合作的深入,未来双方将迎来持续突破创新,提升消费者购机体验,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空间。

  • 市场上eHR软件品牌有哪些,需要怎么选择?

    随着经济的发展下行,企业经营环境会日趋恶劣,为了保持竞争力活下去,国内企业想法设法,百般尝试,对eHR软件的需求会越来越大!众所周知,如人事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eHR软件、HR软件、HCM软件等等,能够有效实现人力资源的优化管理,为企业提高管理效率,节省管理成本!目前市场上eHR软件品牌很多,有哪些呢?拭目以待!1、国际头部厂商,像SAP、peoplesoft、wodkday等全球品牌,提供的是适合大型企业、平台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价格贵,本地化不足,国内企业多数负担不起;2、国内老牌的eHR厂商,像汇通科技、朗新、嘉扬、同鑫、万古、东宝等都是国内早一批专注人力资源信息化的厂商,都是有20年以上经验的专业本地化部署厂商;3、SaaS云领域是当下的主流,像北森、盖雅、智思云、薪人薪事、i人事、人力名才、汇通eHR等等很多。目前国内企业的eHR软件选择是偏向保守,本地化部署仍然是主流形式,一次性购买、永久使用,且功能灵活度高、可按需进行定制,具体的还是要企业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发展规划进行选型。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梦洁:以前瞻性理念,打造卓越品牌

    受地缘冲突长期化、新冠疫情频发、通胀高企等不利因素影响,全球经济趋于下行态势,家纺行业市场需求疲弱,行业品牌均受到了不小冲击,但在这一形势下梦洁却拿下了“连续14年保持高端床上用品全国销量领先”的记录。回顾其67年的发展历程,能够深耕在床上用品产业,并不断突破发展、创新的关键在于梦洁的前瞻性和高度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时代发展带来行业巨变,�

  • 做有温度的品牌!小熊电器:从拥抱年轻人开始

    在都市的年轻人,看着阳光开朗,打开网易云才发现,他们的生活写满了焦虑、迷茫、不开心。年轻人需要被治愈,有时候一个拥抱,就能给他们带来无限力量,继续探索这个世界。小熊电器从具有人文温度的品牌质感打造,到高质量产品的科技质感输出,充分地将年轻人对活动的认同转换为了更深层次的品牌认同,也借此机会,让更多的年轻人以小熊电器为媒,主动发现和创造生活里的“小确幸”,以更幸福的姿态迎接生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