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收费30元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因单位冷把羽绒服让给狗穿 它感冒花万八千:还有女生兼职遛狗月赚千元

2022-12-05 12:45 · 稿源: 快科技

现在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宠物经济下,这些人的花费也是特别的高。

12月3日,辽宁阜新刘女士带狗狗到单位加班,环境太冷,把自己的羽绒服给狗子穿,结果狗狗缩在里面一动不动。

刘女士表示,寻思狗狗感冒了得万八千的,自己感冒了二百就行。当天零下十几度,羽绒服还是给它吧。

对于这个情况,不少网友表示非常的诧异,现在狗都这么娇贵了吗?

其实宠物花费高的另外一个方面就是,这个行业收费也确实高。近日,江苏苏州。95后女生兼职帮人遛狗,半个小时收费30元,月赚1千多元。

魏女士介绍:这个工作比较简单,平时就是带狗出去遛一下,观察一下狗的粪便之类的。半个小时起遛,半小时收费30元,一个月可赚1000元至2000元。魏女士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工作,因为自己很喜欢狗,遛狗的时候还可以跟狗狗玩一会,所有狗狗都很可爱,心情会非常好。

有专家表示,狗的品种越名贵,消耗的成本就会越贵,所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