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radayFuture最新资讯  > 正文

FF创始人贾跃亭:距离FF91交付仅剩一步之遥

2022-11-30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就在刚刚,FF创始人贾跃亭发文称,上市16个月以来,FF因顶层治理和顶层管理等问题犯了很多错误也经历了很多磨难。非常高兴地看到,继董事会的合格化调整完成后,本次的管理层调整将帮助FF进一步地拨乱反正、重回正轨。

作为创始人,必须反思过去,彻底改正错误并着眼未来,把全力推动FF91Futurist交付作为第一目标。随着第六个生产制造里程碑的达成,和产品性能测试持续获得超预期的结果,再加上雪峰出任全球CEO,这让距离这一目标仅剩一步之遥。

贾跃亭表示,从现在开始,相信股东层、董事会层以及全球员工将会万众一心,全力以赴实现高品质、低成本、高产品力和最短时间交付FF91Futurist,推动FF逐步实现资本价值回归,并尽快向股东、投资人、用户和合作伙伴公布这一规划及首批交车时间表。

QQ截图20221130145258.jpg

此前,FF发文称,FaradayFuture(FF)董事会宣布已任命 FF 中国CEO陈雪峰为Faraday Future全球CEO,立即生效。

作为全球CEO,陈雪峰的首要任务是将 FF91Futurist 推向市场,实现对股东、投资者、全球合作伙伴、用户和员工的承诺。

FF解除了毕福康全球CEO的职务。董事会已要求毕福康先生根据Faraday Future治理准则向董事会提出辞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