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CEO否认苹果收购传言:纯属猜测,并无可能

2022-11-29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据Forbes报道,迪士尼CEO鲍勃·艾格在他重新掌权后的首次集体会议上否认了苹果收购迪士尼的传闻。他表示,有关苹果收购该公司的说法“纯属猜测”,预计迪士尼不会很快进行任何大规模收购。

在上次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鲍勃·艾格为迪斯尼收购了皮克斯、惊奇、卢卡斯影业等。

据悉,艾格此前曾在苹果董事会任职多年,但在苹果开始与迪士尼争夺原创视频内容后辞职。

迪士尼

虽然,没有媒体报道苹果收购迪士尼,但一些分析师普遍认为这种情况是有意义的。

迪士尼与苹果收购过的任何一家公司的规模都是天壤之别。苹果公司最近一次收购是2014年以30亿美元收购 Beats,其中包括 Apple Music 订阅服务的基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