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买不买?曝小米13涨价至4500元

2022-11-27 08: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近,有消息称,受定位升级、成本、疫情、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即将发布的小米新一代旗舰机小米13系列预计售价将大幅上调,上调幅度将达15-20%,售价将在4500元左右。

近年来,国产手机售价不断上涨,作为性价比标杆的小米售价也在上探,1999元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作为小米基本盘的性价比米粉用户不知道是否还会支持。4500元的小米小伙伴儿们还会买吗?

据此前报道,小米13系列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 Gen2旗舰芯片,另外,小米13系列中杯(标准版)都会用上IMX8系的新传感器,拥有5000万像素。小米13 Pro版,按照之前多方爆料显示,小米会直接下放1英寸的IMX989最大底传感器,可能会是同档位的“影像杀手”。

其他方面,小米13屏幕尺寸相比上一代小米12有所增大,在6.36英寸左右(小米12尺寸是6.28英寸),分辨率为FH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