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特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吐槽苹果谷歌收费高 网友:小心你推特没了

2022-11-24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马斯克又和苹果谷歌杠上了!自从接管 Twitter 以来,马斯克一直很忙。除了大规模裁员和大幅增加订阅收入的计划外,他还准备在 Twitter 平台上放开“言论自由”,并恢复以前被禁止的账户。

现在,马斯克在推特抱怨谷歌苹果收取应用商店费用:“由于iOS/Android的双寡头垄断,应用商店的费用显然太高了,这是互联网上隐藏的30%的税。”

马斯克、特斯拉

在随后的一篇帖子中,他将矛头指向了美国司法部的反垄断部门,据报道该部门正在调查系统应用商店的规则。

他的举动可能会使其与世界上最大的两家科技公司苹果和谷歌发生冲突。如果稍有不慎,马斯克的举措甚至可能触犯苹果和谷歌的应用程序规则,并导致推特被从苹果和谷歌的应用商店下架。

苹果和谷歌可以因为各种原因删除应用程序,例如应用程序是否存在安全问题或是否符合平台的计费规则;同时,当推特想要发布新功能时,应用程序审核流程可能会推迟其发布计划,造成运营混乱——这些行动此前都是有类似先例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