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wwstarcraft2comcn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已备案暴雪多个游戏网站

2022-11-17 14:33 · 稿源: Donews

据媒体报道,暴雪娱乐发声明称,由于同网易的现有授权协议在2023年1月23日到期,将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星际争霸》《魔兽争霸III:重置版》《暗黑破坏神III》和《风暴英雄》。对此,网易回应称,经过长时间谈判,仍然无法达成一致,将不得不接受此决定。

天眼查App显示,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此前已备案多个暴雪游戏网站,包括《星际争霸》(www.starcraft2.com.cn)、《风暴英雄》(www.blzallstar.com.cn)、《魔兽世界》(www.blizzardgames.cn)等。此外,还关联炉石传说、魔兽世界、魔兽争霸、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以及暴雪游戏助手等多个微信公众号。

天眼查显示,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栋,由丁磊100%持股,公司经营范围含计算机软件的研发、制作,系统集成,利用信息网络经营游戏产品(含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动漫产品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