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LED数字最新资讯  > 正文

《点燃我,温暖你》热播,虚拟拍摄呈现超逼真还原度

2022-11-16 09: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点燃我,温暖你》一开播,就包揽了N个热搜。眼神干净的金发少年和长相恬静温柔的碎花裙少女,怎么看都是溢出屏幕的现偶天花板。更令观众惊喜的是,《点燃我,温暖你》不仅剧情高度还原,足以让原著党内心狂喜,在画面表现上也堪称完美。和以往电视剧的传统绿幕、五毛抠像特 效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699元 《王者荣耀》天鹅之梦小乔典藏手办来了:网袜萝莉逼真

    今日,《王者荣耀》官方宣布,王者荣耀联合Myethos出品的天鹅之梦小乔典藏手办开启预订,售价1699元。ID设计上,小乔张扬的蓝黑色翅膀与甜美的纯白羽翼相互呼应,演绎出小乔黑白天鹅两种人格之间的冲突、融合与张力。小乔为《王者荣耀》的一位英雄角色,樱花和扇子是她的象征,代表色粉色,原型是周瑜之妻小乔。

  • 小米申请拍摄月亮专利 获得授权

    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一种拍摄月亮的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介质”的专利,该专利在近日被公布并获得授权。这项专利的申请日期为2020年7月30日,申请公布日为2022年2月18日,授权公告日为2023年9月22日。这些专利将进一步推动小米公司在手机影像领域的发展,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

  • 英国蛋糕师复刻墨西哥外星人:一比一还原 敢吃吗?

    最近墨西哥的外星人遗体”热度很高,这两具外星人是人形的,有手有脚,只是手就三个手指,脚也就三个脚趾,身高60厘米左右。这两具外星人尸体实在是太像外星人”了,很多网友都憋不住了,纷纷调侃道,跟早期的外星人电影中的形象几乎一模一样,让人不免怀疑事件的真实性。”的问题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官方今日作出回答:截至目前,我们在航天活动中尚未发现可证明外星人存在的确凿证据。

  • 亚运会开幕:汪顺和数字人点燃主火炬 现场太过惊艳

    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23日晚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举行,晚间20时许,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次大赛的开篇,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以潮起亚细亚”为主题,寓意着新时代的中国正与亚洲、世界交融激荡,像浪潮一样奔涌向前。让每一个普通人,无论相隔多远,都能在数字世界成为亚运火炬手,最终共同点燃体育之梦、幸福之梦、亚洲之梦。

  • 在大模型数量全国领先的北京,昇腾AI“点燃”首个普惠算力底座

    大模型在抹平AI模型底层架构多样性的同时,也在悄然抹去城区之间的差异。站在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20号院,很难将这里与京西地区百年钢铁史、千年采煤史联系起来。这里最关键的是时间,就跟农民种地一样,需要慢慢耕耘,自然生长。

  • Kandinsky1:3.3亿参数强大模型,文本生成逼真图像

    计算机视觉和生成建模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推动了文本到图像生成的不断发展。各种生成架构,包括基于扩散的模型,在提高生成图像的质量和多样性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研究人员强调了解决内容问题的需求,建议采取实时监管或强大的分类器来减轻不良输出。

  • 顺网灵悉携手AI电竞官晓竞,启动“电竞国庆答题季”点燃电竞热潮

    近日,顺网科技(300113.SZ)开放了一款名为“顺网灵悉SAGA”AI应用的限量邀测,迅速引起行业和用户的广泛关注。 9 月 26 日,AI数字人晓竞正式以电竞官的身份上线顺网灵悉平台,与电竞爱好者们一同参与“电竞国庆答题季”活动。该活动旨在帮助用户更加深入地了解电竞文化,参与者更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据悉,顺网灵悉是顺网科技首 个直接面向用户的AI产品,提供给用�

  • 杭州红绿灯上的吉祥物换成了飞飞:传递着杭州独有的细腻和温暖

    杭州亚残运村预开村,在拾久街和莲莲路交叉口,三小只”红绿灯已经圆满完成任务,亚残运会的吉祥物飞飞”上岗了。飞飞不仅守护残疾人运动员的出行安全,更传递着杭州独有的细腻和温暖。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将于10月22日至28日在杭州举行。

  • “我和乐读的故事”丨3万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温暖老师心

    3万多个“我和乐读的故事”温暖人心,这些“幕后故事”中传达的“专业”“有趣”和“热爱”,是乐读老师们得到孩子们的喜爱的根本所在“全景式”“亲历式”的中国新一代家长的教育观念和孩子学习效果真实反馈,也为当下家庭教育及在线课程选择提供了参考与借鉴。“线上教学生动有趣,老师通过不同方式,吸引孩子注意力”在线教育,是更多中国家庭教育的新选择。许多家长与学生的评价道:“从乐读创办开始就一直跟着上课,老师们讲课特别专业细致,在孩子不懂的时候也总能耐心细致讲解”“课上内容孩子能够理解,课后能够自己完成练习,有问题老师也能够及时解决,孩子说在乐读学习让他感觉很快乐”“课堂内容丰富多样,老师专业热情,经常给家长反馈孩子学习情况,家长特别省心”……一封封“我和乐读的故事”,见证着中国家庭教育与亲子成长的缩影,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凝聚着对乐读以及老师们满满的情谊……相信这些来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也将助力乐读今后的在线教育之路,激励乐读老师们把更多的爱带给孩子,用专业素养培养孩子,让孩子快乐读书,自信成长,不辜负每一位家长的信任。

  • 明人中秋怎么过?一学子上海古猗园还原400年前仪式

    身着传统服饰走在历史的青石板路上,体验非遗文化还原400年前的中秋仪式。9月29日,为了让无法回家团圆的游子也能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同时弘扬传统文化,快手校园携手此次中秋心愿的发起人@悦风雅,与一众喜爱传统文化的学子,在上海开启了一场“寻月猗园”的别样中秋活动,祭月走月体验中秋习俗。后续快手希望将心愿季变成一个长期活动,发掘更多独特的心愿故事,让更多学生群体被看见、被关注,通过我们的力量能更好地帮助他们,进一步拉近快手与年轻创作者、年轻用户之间的距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