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10月成功出海的中国手游榜公布:《原神》收入

2022-11-14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4日 消息:日前,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SensorTower发布了2022年10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及下载量排行榜,《原神》位居10月出海手游收入榜第一名。

在10月出海手游收入榜中,米哈游《原神》位居第一,腾讯《PUBG MOBILE》排名第二。具体如下:

图片

报告分析,9月底,米哈游《原神》3.1版本正式上线,随着游戏角色、剧情和装备的更新,以及祈愿活动的举行,本月海外收入维持稳定,蝉联10月出海手游收入榜冠军。

得益于游戏版本的更新、S26新赛季的开启,以及Saint Seiya Collaboration活动和新皮肤的推出,沐瞳科技《Mobile Legends: Bang Bang》10月海外收入环比提升22%,排名上升4位至收入榜第11名。

另外,SensorTower还公布了10月出海手游收入增长榜和10月出海手游下载榜,具体排名如下:

图片

图片

Wonder Group旗下超休闲解谜手游《Save the Doge》市场热度不减,本期在海外市场获得超过1000万次下载量,自8月以来稳居出海手游下载榜冠军。

朝夕光年旗下IP改编新游《MARVEL SNAP》登陆海外市场以来下载量迅速攀升,上线不到2周下载量已突破670万次,位居本月下载榜第6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