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季度将生产8500万部iPhone

2022-11-11 10: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分析师的追踪报告显示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的产量低于需求,导致发货时间延长之后,苹果也已在官网发文,透露主要代工厂的生产受到了影响,产量大幅降低。

主要代工厂受到影响,产量大幅降低,是否会影响这两款高端iPhone14整体的产量也备受关注,尤其是是否会影响到假日购物季前的产量,进而波及销量。

而对于iPhone14 Pro和Pro Max,有投行在报告中预计,在截至12月底的这一财季(10月到12月),也就是在苹果2023财年的第一财季,将生产4300万部。

就投行给出的预期而言,在苹果2023财年的第一财季所生产的iPhone中,升级明显、需求更高的iPhone14 Pro和Pro Max,占比将过半,他们是预计苹果在这一财季生产8500万部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