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启动成本削减审查 重点关注 Alexa 智能音箱业务

2022-11-11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消息:据 WSJ 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正在领导这家科技巨头进行成本削减审查,并对该公司尚未盈利的业务进行缩减。

亚马逊

一些消息人士说,在长达数月的成本削减审查中,亚马逊已经告诉某些不盈利部门的员工,到公司其他部门寻找工作,因为他们所在的团队正在被暂停或关闭。

亚马逊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高层领导团队定期审查我们的投资前景和财务表现,作为年度运营计划审查的一部分。作为今年评估的一项内容,我们当然会考虑当前的宏观环境,并考虑优化成本的机会。」这位发言人表示,亚马逊已经确定某些部门的某些职位非必要 ,将帮助员工寻找新的职位。

另据一些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的领导层正在密切评估Alexa业务。一些知情人士说,此部门有 1 万多名员工,是主要的投资方向。内部文件显示,最近几年,包括Alexa在内的亚马逊设备部门每年的运营亏损超过 50 亿美元。

Amazon Alexa是亚马逊公司推出的一款智能助理,最初用于Amazon Echo智能音箱。Alexa还可以将自身用作智能家庭系统来控制多个智能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