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VB官方微博消息最新资讯  > 正文

曾演“姜子牙” 78岁TVB老戏骨余子明去世:参演过《鹿鼎记》《寻秦记》

2022-11-10 21:22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0日,据@TVB官方微博 消息,TVB老戏骨余子明今日去世,终年78岁。无线电视深表惋惜。

曾演“姜子牙” 78岁TVB老戏骨余子明去世:参演过《鹿鼎记》《寻秦记》

据了解,余子明曾在TVB工作近40年,是著名的甘草演员,曾在2001年播出的TVB版《封神榜》中饰演姜子牙、陈小春版《鹿鼎记》中饰演澄观大师、《寻秦记》中饰演邹衍。

此外,他还曾出演过《金玉满堂》《创世纪》《碧血剑》等多部TVB经典剧集。

据媒体报道,余子明年初中风,11月1日因排不出积痰送医治疗,当时儿子曾受访表示余子明送医后曾发高烧,期间一度好转,胃口也不错,但最终还是离开了大家。

TVB资深演员胡枫受访悼念,称两人相识多年,早年在《欢乐今宵》经常合作,他为人非常好与人友善,心情复杂不知说什么,希望他一路走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