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宁波消费券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平台上线宁波市消费券

2022-11-09 17:32 · 稿源: 电商报

11月9日消息,自2022年11月9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用户每日10点之后进入拼多多-年度大促指定活动页面即有机会获得宁波消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悉,新老用户都可参与(账号信息异常等情形除外),为保证更多用户可以享受到此次优惠活动,每个用户在本次活动周期内只能参与一次领券,无论是否核销,领过之后都不能再次参与。

消费券类别与面额方面,此次宁波消费券分家居家纺百货券、家电数码专用券两种。家居家纺百货券设定3种满减券:“满10元减3元”、“满30元减9元”、“满100元减30元”。家电数码专用券为:“满500元减50元”。用户也可前往“个人中心-优惠券”查看优惠券持有个数、使用范围、使用门槛和有效期,具体以实际页面显示为准。

消费券使用规则方面,宁波消费券有效期截止至领取当日24:00:00,逾期即失效。仅限部分参与活动报名的宁波本地品牌商品可用,详情请见活动用券页面。如使用了优惠券的订单发生退款,则订单使用的优惠券将退回(合并支付部分退款的除外),在有效期内的则可继续使用。

用户行为规范方面,在参与活动及奖励领取和使用期间,用户应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拼多多用户服务协议》和本规则约定,遵循诚实信用原则,不得从事任何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违反本规则,或从事任何扰乱拼多多综合服务平台秩序,违反公序良俗、侵害社会公共利益、他人利益以及拼多多利益的行为。

活动方有权根据用户注册/登录信息、用户行为、及普通人的正常消费、交易习惯、互联网领域行业惯例、生活常识等因素判定用户是否存在违规行为或拼多多账号是否存在异常,并根据判定结果采取处理措施。

如果用户存在违法违规或违反《拼多多用户服务协议》和本规则约定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洗钱、虚假交易、赌博、恶意套现、作弊、刷信誉),或者通过插件、外挂等非正常手段参与活动或被判定为账号异常的,活动方有权限制或取消用户的活动资格、并有权撤销相关违规交易、收回优惠券、奖励等利益、调整相关活动奖励的发放形式,同时依照相关规则进行处理并保留追究用户其他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的、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需要暂停举办的),则平台可依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

用户参与本活动即视为接受上述全部活动规则。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活动方有权对本活动规则进行变动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规则页面上,用户继续参与活动则视为同意并接受变动或者调整后的活动规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