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riginOS3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发布 OriginOS 3 公测适配计划:11 月 25 日开启公测

2022-11-09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消息:vivo官方微博发布OriginOS3公测适配计划,首批适配设备将于2022年11月25日开启公测,覆盖vivo X Fold/Fold+、iQOO10/10Pro等14款机型。

vivo 在2022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 OriginOS3系统。据介绍,OriginOS3此次升级的重点放在丝滑轻盈、持久流畅的系统体验上。vivo 推出了智算中枢框架,其中包含:底层的基础能力突破、中间层的资源调度优化以及上层视觉与操控感知的升级总共三个层面。

OriginOS3系统带来了智算中枢、不公平调度、内存融合 +8GB、原地复活机制、持久流畅、丝滑轻盈等特性;支持原子设计体系,采用信息直觉化、生动有共鸣、个性化设计;得心应手,游刃有余,带来超级小窗多任务、游戏横屏小窗、视频纯净小窗、全新改版侧边栏、零压感专注模式、文件夹图标模式、Jovi 输入法 Pro、“1001个便利”等。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vivo全新系统OriginOS 4即将发布

    vivo全新系统OriginOS4将于11月1日发布,并将部分自研技术方案落地。这意味着2023年的vivo开发者大会也将于11月1日举行。这款新系统将帮助用户更好地使用手机,并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 vivo自研AI大模型11月1日发布 将在OriginOS 4中首次应用

    vivo自研AI大模型将会在11月1日发布的OriginOS4系统中被首次应用,其中包括十亿、百亿、千亿三个不同参数量级的5款自研大模型,全面覆盖核心应用场景。据10月16日的C-Eval大模型评测榜单显示,vivo自研大模型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一。这个智能助理将提供更多“更有意思”“更实用”的功能场景。

  • OriginOS 4官宣: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

    vivo宣布将于11月1日举行vivo开发者大会,本次大会将发布vivo自研AI大模型、自研操作系统还有OriginOS4。vivo自研AI大模型将在OriginOS4系统中被首次应用,其中包括十亿、百亿、千亿三个不同参数量级的5款自研大模型,全面覆盖核心应用场景。更重要的是,本次vivo打造的自研AI大模型矩阵将应用于新系统,证明vivo对大模型的探索已从技术研发阶段进阶至应用及产业布局阶段,对于整个行业言具有十分积极的带动作用。

  • vivo自研AI大模型预热:将于OriginOS 4首搭

    根据IT之家网友2064893提供的线索,vivoOS产品副总裁周围在个人微博上透露了更多AI创新成果。vivo自研的人工智能模型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OriginOS4.0的动效流畅度将有所提升,具体包括AI大模型、全局自由小窗、超级终端和超级进程等新特性。

  • vivo: 自研 AI 大模型将在OriginOS 4系统中首次应用

    vivoOS产品副总裁周围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vivo在AI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vivo自研的AI大模型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上位列第二,同时在CMMLU全球中文榜单上荣获第一。OriginOS4的发布将标志着vivo在AI技术上的最新突破,同时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 vivo开发者大会定档11月1日 OriginOS 4,自研AI大模型将亮相

    vivo宣布将于11月1日举办2023开发者大会。本次大会将发布vivo自主研发的大规模人工智能模型、全新的操作系统,以及备受瞩目的OriginOS4版本。vivo此次发布自主研发的AI大模型备受期待。

  • vivo自研AI大模型来了:OriginOS 4全球首发

    OriginOS4系统将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榜单成绩非常顶,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二,百亿内大模型榜单中排名第一,CMMLU全球中文榜单第一。目前谷歌、华为等多家品牌已在自家系统上集成了大模型。对于消费者来说,从现有的智能语音助手与大模型结合的案例中我们能清晰地看到,大模型能力的融入,不仅会提升手机影像解决了用户和语音助手之间不能自然对话、无法随心所欲交流的大难题。

  • 陈小春领衔代言!西山居《剑侠世界:起源》926日全平台公测

    西山居剑侠情缘26年传承之作《剑侠世界:起源》9月26日10:00全平台公测,400万剑侠玩家预约,共赴江湖。《剑侠世界:起源》今日官宣品牌代言人陈小春、徐少强,经典武侠明星X剑侠情缘26年传承之作,带你梦回江湖起源时代!西山居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剑侠世界:起源》,9月26日10:00,不见不散!

  • 八大升级!努比亚 Z50 Ultra首批适配Android 14 MyOS13.5现已开启公测报名

    日前,谷歌已面向全球发布了全新操作系统Android14,各大手机厂商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适配。努比亚手机官宣首批适配Android14,针对NubiaZ50Ultra机型进行了MyOS13.5的公测,带来了全新的灵犀性能引擎6.0,提升了应用的安装速度以及后台应用的保活能力,另外还包括相机UI与全新的影像升级、全新的电竞级游戏空间、全新的小窗、全新的桌面与锁屏界面、新增智慧投屏、全新的语音交互以及地震预警、车机互联等八大实用功能。此次跨版本升级的招募机型除了努比亚Z50Ultra包括努比亚Z50Ultra摄影师版,第一批次总共开放10000个名额,后续批次将根据第三方应用兼容情况逐步开放;其他机型的内测将在近期陆续开展。

  • OPPO: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新小布1.0公测开启

    OPPO宣布启动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全新小布助手的第一轮公开测试。新的AndesGPT大模型通过4位量化技术,可以在不影响精度的前提下,实现在端侧的逐步部署和性能优化。更多关于小布助手的信息,将会在11月16日的ColorOS14发布会上公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