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Pro2最新资讯  > 正文

歌尔股份或暂停生产AirPodsPro2!

2022-11-09 13: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9日,据相关爆料,Apple的关键供应商歌尔股份于11月8日正式公告暂停生产其一款智能声学整机产品。此产品可能是Apple的AirPods Pro2,歌尔股份暂停生产较可能是因为生产问题,而非需求问题。为填补生产缺口,第一供应商立讯精密已扩产并取得所有AirPods Pro2订单,成为AirPods Pro2独家组装厂商。

据悉,立讯精密已经扩大产能。目前歌尔股份已经跌停,后续还会不会恢复供应,暂且未知。AirPods Pro2将会率先支持蓝牙LE Audio标准。将大幅改变个人与企业无线音频服务模式。采用了一套全新音频架构,带来更高音质、更低功耗、更低延迟以及支持广播音频等多重升级,搭载了全新编码格式LC3,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