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菜鸟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联手速卖通正式启用烟台出口优选仓

2022-11-09 11:59 · 稿源: 电商报

11 月 9 日消息,菜鸟联手速卖通今日正式启用烟台出口优选仓。据了解,菜鸟烟台优选仓坐落于烟台蓬莱国际机场附近,仓库面积超 1 万平米,配有菜鸟自研天机测量仪、LEMO PDA等数智物流设备。优选仓提供上门揽收、集货直发、履约托管等服务,优化全链路物流时效。以韩国市场为例,备货烟台仓和威海仓省去国内揽收和调拨的时间,跨境包裹通过海运 12 小时内可抵达韩国口岸。

菜鸟及速卖通数据显示, 2022 年优选仓发往韩国包裹同比去年有超过300%的增长,双 11 期间的发货量约是日常 5 倍。据悉, 2021 年,菜鸟中-韩跨境海运专线正式启用,班船抵达韩国后,返程可以将韩国出口商品直接运抵中国。此外,菜鸟还与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KOSME)签署合作协议,成为韩国中小企业出口业务的官方指定物流合作伙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