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速卖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速卖通9月20日起对菜鸟特货部分国家线路进行调整

2022-09-15 11:27 · 稿源: 亿邦动力

9月15日消息,速卖通日前发布公告称,自美西时间2022年9月20日0点起,针对“菜鸟特货专线-标准”、“菜鸟特货专线-标快”线路将做出部分调整。

具体来看,对“菜鸟特货专线-标准”覆盖商品金额段调整。自美西时间2022年9月20日0点起,针对目的国为:西班牙、法国、波兰、荷兰、德国、意大利、英国、美国的订单,“菜鸟特货专线-标准”线路覆盖商品金额段调整为15美金以下(包含15美金),高于15美金的商品金额将无法选择“菜鸟特货专线-标准”线路,可选择“菜鸟特货专线-标快”线路。

对“菜鸟特货专线-标快”特定目的国线路赔付上限调整,目的国为:西班牙、法国、波兰、荷兰、德国、意大利、英国、美国之一时,赔付上限从原300元人民币调整至500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