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车机系统FlymeAuto将公布新设计 车机Dock栏或具备新功能

2022-11-08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8日 消息:今日,魅族宣布,车机系统FlymeAuto将在11月11日周五10点公布新设计,解决车机屏幕Dock栏被占用问题。

早在多年前,为解决屏幕被“三大金刚”键占用的问题,魅族在旗舰手机魅族MX2发布时推出了Smart bar。

Smart bar整合了系统返回键和菜单键,使其与软件功能栏合二为一。“底栏”左右分别显示返回与菜单键,中间三个空位留给软件功能按钮。从而界面更美观,风格也更加统一。

QQ截图20221108103453.jpg

10月27日,魅族宣布将上线智能座舱操作系统FlymeAuto。

魅族称,希望赋予FlymeAuto 不同于传统车机的灵动感与生命力,为魅友以及更多智能汽车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

魅族表示,它将延续 Alive Design 设计理念,建立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互联互通,最终实现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