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支付宝正式接入鸿蒙生态 通过智慧搜索可一步直达支付宝生活缴费

2022-11-04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今天下午,华为开发者大会开幕。在会上,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表示,华为明年将发布HarmonyOS4。此外,支付宝已正式接入鸿蒙生态。

何刚表示,华为正在和支付宝探索基于HarmonyOS原子化服务的更多可能。用户很快将体验到通过智慧搜索,一步直达支付宝生活缴费的原子化服务卡片,直接完成在线支付。

支付宝

未来鸿蒙生态还将上线医保查询、公积金查询等便民服务和基于智能位置卡片的主动智能推荐服务。

不仅如此,用户也将在车机上通过原子化卡片形式享受支付宝车载服务卡片带来的丰富的用车和生活服务,如加油充电、停车缴费、快递提醒等。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除了设备端的应用外,鸿蒙还在开源领域积极发力。在能源领域、智能制造领域有不少基于Open Harmony打造的定制化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