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郑州富士康薪资翻倍招新人 时薪开至65元

2022-11-03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大量员工返乡后,为了弥补产能,除了高薪鼓励员工留下以外,富士康也试图招募新进员工。

最新内部招聘信息显示,富士康以高达每小时65元的高价聘用小时工,这比旺季30元左右的工价还要高出一倍。

富士康 (2)

而“返费”模式,即工作三个月后,达到考勤标准,即可获得基本工资与返费奖金,最高工资18600元,比旺季多8000元。招聘标准是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完成两次接种,有员工称“原来是必须注射3针疫苗,标准现在还降低了一点。”

ccbe224eb53cc3a46999f08d3b57b61d.png

除了制造业岗位,富士康还缺少富士康还缺少园区内的基层保障人员,例如清洁工。近日,由于园区内实施闭环管理,员工在宿舍内吃饭、隔离人员无法外出、清洁人员不愿上班等等多重因素下,宿舍楼和广场垃圾堆积。

一位招工中介曾在朋友圈公开招募港区流动人员,从事清洁工志愿者的工作,日工资300元,因工作被隔离,每日补贴150元。这一岗位似乎很受欢迎,中介在两小时后便又发消息表示,“志愿者秒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