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因支付应用和应用内支付系统再被印度罚款93.6亿卢比

2022-10-25 2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谷歌周二再次被印度罚款93.6亿印度卢比(约8.24亿元人民币),因为印度本月完成了另一项反垄断调查,发现谷歌公司滥用其市场地位推广其支付应用和应用内支付系统。

谷歌,google

据了解,在上周五谷歌就因为与 Android 相关的垄断行为刚刚被印度竞争委员会(CCI)罚款了133.8亿印度卢比(约11.77亿元人民币)。谷歌对上周印度做出的反垄断罚款进行了回应,称此举对印度消费者和企业是个重大打击,目前尚没有对第二次罚款做出回应。

本季度,谷歌首席执行官桑Sundar Pichai以经济挑战为由,在全公司范围内采取了一些削减成本的措施,包括潜在的经济衰退、飙升的通货膨胀、利率上升和广告支出的缩减。9月份,Pichai表示,他希望将公司的效率提高20%,这可能包括裁员和削减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