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股价5年来新低 知名投资人段永平不怕被套:第六次加仓

2022-10-25 15:4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4日腾讯股价暴跌10%,今天股价也只是微涨0.2%,依然在206港元左右,创下了5年来新低,市值从巅峰期的8万亿港元跌到了现在的2万亿港元,损失超过70%市值。

腾讯股价暴跌也让不少投资者巨亏,不过还是有人不信邪的,知名投资人、被称为中国巴菲特的段永平依然选择了加仓腾讯,今天他在网上确认了又买了一点腾讯股票,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腾讯股价5年来新低 知名投资人段永平不怕被套:第六次加仓

这已经是段永平第六次加仓腾讯,今年2月、3月、4月、8月及10月已经陆续加仓了5次,最早2月份买入的腾讯ADR股价是53.5美元,买入10万股花费约535万港元。

最新的一次加仓是10月13日,购入价格在32美元左右。

今天的这次加仓,段永平没有透露具体的价格及购入的数量。

至于他持续买入腾讯的动机,段永平在跟网友的对话中显示他认可的还是之前自己做价值投资的那一套,认为其他人都是过客,公司只有一个买家,腾讯现在的情况像是苹果回购自家股票那样。

总之,大佬的投资理念可以学习,投资方式没法模仿,对于不差资金的段永平来说,六次加仓腾讯依然不是难题,普通人这么做早就被套牢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