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分体式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 Cyber官宣:11月2日见

2022-10-25 09: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上午,华为何刚在微博发文正式宣布了一款全新产品华为WATCH GT Cyber。

据介绍,新品将会在11月2日的发布会上登场,主打超酷风格的外观,还有百变的设计风格。

<span class=

而从宣传海报来看,这款手表似乎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表壳与表体分为两部分,主体可以直接拆卸下来,造型就像一个怀表。

按照官方的预热,这块手表应该会推出多种不同的表壳,让用户可以自由的搭配风格,一块手表能做到多种外观搭配,非常值得期待。

当然,这次发布会上的第一主角还是新手机,日前华为Pocket S已经正式官宣。

据悉,华为Pocket S将是一款主打多彩配色外观的纵向折叠屏,整体设计与P50 Pocket保持一致,背部采用万向双环设计,上方是多摄模组,下方是圆形小屏幕。

根据爆料,华为Pocket S这次会同时推出两款配置,低配版搭载骁龙778G 4G处理器,相比P50 Pocket的价格更加亲民,将进一步推动折叠屏的普及。

高配版则是搭载骁龙8+ 4G,与Mate50拥有同样的顶级性能,价格可能会超过P50 Pock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