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接棒Office:微软展示新Microsoft 365应用

2022-10-20 16:00 · 稿源: 快科技

不久前,微软在lgnite 2022上宣布将推出新的Microsoft 365应用,取代目前的Office应用。

今天,微软首次展示了新Microsoft 365应用的界面与部分功能。

从官方展示的内容来看,Microsoft 365应用在界面设计上能够明显看到现阶段Office应用的影子,同样以橙色为主色调,各个页面的功能也基本一致。

接棒Office:微软<span class=上:Microsoft 365应用 下:Office应用

在首页用户能够查看近期应用,或是浏览微软给出的建议内容;此外,应用也能够用来创建、管理文件,或是查看Microsoft 365范畴内的应用。

而与Office不同的是,Microsoft 365新增了部分与用户协同有关的功能,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用户之间合作办公的效率。

接棒Office:微软<span class=

从目前官方公开的信息来看,在后续几个月间,包括PC端和移动端在内的Office应用都将改名为Microsoft 365,但此前买断制的Office服务并不会就此消失,用户依旧能够直接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