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Pixel 7营销翻车 谷歌运营自己都不用安卓:发文还是iPhone

2022-10-20 15:00 · 稿源: 快科技

10.1过后,谷歌推出了Pixel 7系列手机i,这不仅是安卓阵营的亲儿子,在美国市场还是少数能够iPhone竞争的机型,谷歌倒是很重视,然而谷歌的营销倒是翻车了,官推发文宣传用的是iPhone手机。

谷歌手机的官方社交账号Google Pixel日前发了一条Pixel与NBA有关的推文,本来这种营销宣传很正常,然而小尾巴显示账号运营的小编是用iPhone手机发布的,这就有点搞笑了。

Pixel 7营销翻车 谷歌运营自己都不用安卓:发文还是iPhone

这条推文已经被删除,然而还是引发了不小的风波,不仅外网嘲笑,国内网友也找到乐子了,就像很多安卓手机厂商找明星宣传一样,合作的时候发微博用下安卓手机,其他时候继续用自己的iPhone手机发文。

甚至不少手机厂商的高管也是如此,至少也是安卓+iPhone手机都有,大家可以猜猜他们自己生活中会用哪个手机当主力机。

毕竟很多人都认可这一句:用安卓是工作,用iPhone才是自己的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 Pro开测:A17 Pro翻车了?

    苹果iPhone15系列于9月13日凌晨正式发布,这一代产品的表现似乎有些超出外界的预料。虽然苹果在iPhone15Pro上并没有带来“A17”芯片是带来了一颗“A17Pro”芯片,但这一动力并没有带来理想的结果。这也提醒我们,在选择一款手机时,除了关注其性能和功耗之外需要对其发热等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考虑。

  • 谷歌将为Pixel 8和Pixel 8 Pro提供七年安卓大版本升级服务

    谷歌宣布将为Pixel8和Pixel8Pro提供七年的安卓大版本升级服务,并保证为这两款手机备足七年的零部件,这是对AndroidAuthority的采访中所透露的消息。谷歌产品管理总监索尼娅·乔班普特拉表示:“零部件的供应期为七年,这是我们承诺的一部分。尽管谷歌并未明确表示会把这些零部件提供给用户,但可能性仍然很大。

  • 4款iPhone 16曝光:尺寸 重量都不

    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也将推出四款手机型号,分别为iPhone16、iPhone16Plus、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相较于iPhone15系列,iPhone16系列在屏幕尺寸和重量上有所变化。iPhone16Pro系列在后续的使用中是否会继续采用钛合金材质,目前还不得知。

  • iPhone 15面临大危机:硬件不如安卓

    iPhone15系列在国内正式发售,没有出现以往的疯抢现象,但iPhone15标准版在国外市场上受到了不少批评。有些外媒认为,iPhone15在硬件方面远不及其同价位的安卓竞争对手。那些已经融入苹果生态系统的人可能需要更多的说服力才能改变立场,但那些想要物有所值的人,应该考虑那些可以替代定价过高的iPhone15的产品。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谷歌Pixel 8屏幕排名第一

    DXOMARK公布了谷歌Pixel8和Pixel8Pro的显示屏得分。这两款手机显示屏的得分为154分,并列成为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的第一名。根据DXOMARK的榜单显示,目前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是谷歌Pixel8和Pixel8Pro,并列第一。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谷歌Pixel 8/8 Pro将连续7年更新

    谷歌将为Pixel8和Pixel8Pro这两款新机提供长达7年的软件更新。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的安全更新。其背板材质为康宁大猩猩GlasVictus2。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超越苹果!谷歌Pixel 8系列支持长达7安卓更新

    在周三举办的MadebyGoogle2023发布会上,谷歌发布了最新的Pixel8和Pixel8Pro手机和新版安卓系统Android14。无论是Pixel8还是8Pro,都将提供长达7年的操作系统、安全和功能更新。国产手机们,快来抄作业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