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Pixel 8屏幕排名

2023-10-14 10: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DXOMARK公布了谷歌Pixel 8和Pixel 8 Pro的显示屏得分。这两款手机显示屏的得分为154分,并列成为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的第一名。

在测试过程中,谷歌Pixel 8和Pixel 8 Pro表现出色。它们的可读性较好,在大部分测试条件下,颜色呈现良好,亮度和对比度也适合观看HDR10内容。滚动时该设备感觉流畅且反应灵敏。然而,两款手机也存在一些缺点:当光线照射角度不对时,Pixel 8可能会出现明显的粉红色调;而Pixel 8 Pro在低光条件下,最暗的细节亮度可能稍微低一些;此外,在手掌意外触及设备边缘时也会出现问题。

对于参数方面,谷歌Pixel 8采用了6.2英寸FHD 分辨率的“Actua”显示屏,并支持60~120Hz刷新率LTPO技术,峰值亮度为2000尼特。而谷歌Pixel 8 Pro则采用6.7英寸QHD分辨率的“Super Actua”显示屏,并支持1-120Hz刷新率LTPO技术,峰值亮度达到2400尼特。

根据DXOMARK的榜单显示,目前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是谷歌Pixel 8和Pixel 8 Pro,并列第一。以下是DXOMARK显示屏排行榜前十(含并列):

1. 谷歌 Pixel 8, 154 分

2. 谷歌 Pixel 8 Pro, 154 分

3. 三星 Galaxy Z Fold5, 152 分

4. 谷歌 Pixel Fold, 151 分

5. 荣耀 Magic 5 Pro, 151 分

6. 苹果 iPhone 15 Pro Max, 149 分

7. 苹果 iPhone 14 Pro Max, 149 分

8. 苹果 iPhone 14 Pro, 149 分

9. 三星 Galaxy Z Flip5, 149 分

10.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