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Pixel8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 8a外观曝光:“相机条”、圆润边角设计

2023-10-10 21: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谷歌Pixel 8和Pixel 8 Pro此前已经发布,该系列还有第三款成员Pixel 8a,目前这款手机的外观已经曝光。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Pixel 8a的设计风格和Pixel 8,Pixel 8 Pro非常相似,采用很圆润的圆角设计,背面祖传相机条”也得到了保留。

谷歌Pixel 8a外观曝光:祖传“相机条”、圆润边角设计

据爆料,谷歌Pixel 8a的尺寸为152.1 x 72.6 x 8.9毫米。这意味着它的尺寸几乎与其前代Pixel 7a完全相同,后者的尺寸为152 x 72.9 x 9毫米。

谷歌Pixel 8a外观曝光:祖传“相机条”、圆润边角设计

根据8月份曝光的基准测试,Pixel 8a将搭载谷歌最新的Tensor G3芯片组的降频版本,该芯片组同样也用在了其他两款Pixel 8上。

Tensor G3采用9核CPU设计,基于三星4nm工艺,由1 x Cortex-X3、4 x Cortex-A715、4Cortex-A510组成。

此外,Pixel 8a将配备8GB的RAM,作为谷歌自己推出的手机,其同样出厂就搭载最新的Android 14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