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闻中的iPad Pro发布前夕 Apple Store下线维护

2022-10-18 20:46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可能会发布新的iPad Pro型号,也有可能同时提供其他产品,苹果在线商店目前已经关闭。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苹果通常会用新产品更新其商店。

在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发布以下句子后不久,Apple Store就关闭了。

可能性是无限的#TakeNotes

在这段20秒的视频中,你可以认为库克至少是在披露一个新的iPad型号,因为它显示了很多不同的符号,其中许多元素例如Swift、LiDAR扫描仪,Face ID等等,而所有这些符号似乎都是用Apple Pencil制作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