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三星正在研发一款智能戒指 可监测活动和健康状况

2022-10-18 15: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一直是安卓领域最大的智能手表品牌,几个月前刚发布了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但现有报道称除了智能手表,三星目前在开发一款智能戒指。

据韩媒称,三星已经开始研发一种智能戒指,佩戴可监测活动和健康状况,目前三星正与多家公司合作研发该设备所需的部件和模块。

据悉去年三星公司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申请了一项智能戒指的专利,具有光学心率监测器和心电图传感器,还可以用来控制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电视。

目前市场上已一些受欢迎的智能戒指包括Oura Ring 3、Circular Ring、Hecere NFC Ring等。跟智能手表比起来,智能戒指可能无法替代,但它的续航比一般的智能手表长,也更可能以更轻更小的特性替代智能手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