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互联网档案馆新设COVID-19门户网站 已整理90TB存档数据

2022-10-12 11:15 · 稿源: cnbeta

为方便人们从多个不同角度 COVID-19 大流行对个人、文化和社会造成的影响,互联网档案馆刚刚构建了一个巨大的门户网站。Lori Donovan 解释称:该项目汇聚了 125 个图书馆、档案馆和文化遗产组织的 160+ 网络档案馆资源,并将之整合到了由 Internet Archive 归档和维护的共享访问门户中。

具体说来是,COVID-19 网络档案馆现已收集近 90 TB 的存档数据(超 15 亿个网页),并允许在单个 / 总体馆藏档案中开展全文、元数据和媒体搜索。

首先是乔治亚地区的 Athens 地区图书馆系统,详细收录了当地的 COVID-19 应对资料,包括政府 / 学区通讯、当地企业的筹款活动、Band Together 活动、以及其它项目。

其次是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 COVID-19、种族主义和亚洲社区收藏,其中记录了与 COVID-19 大流行有关的、针对加拿大亚洲社区的种族主义事件。

接着是纽约大学的 Tamiment Wagner: NYC COVID-19 Web Activism 归档,里面记录了活动家通过社交媒体 / 互联网创建的内容、线上活动、虚拟互助网络和资金,以凸显 COVID-19 对纽约市民身体、情感、政治和经济的影响。

然后是宾夕法尼亚州园艺协会的资料,其通过 #GrowTogetherPHS 倡议,鼓励民众参与到家庭园艺活动中。

最后,随着时间的提议,互联网档案馆的 COVID-19 合集将持续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