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自行车铃铛AirBell:隐藏着一个苹果AirTag

2022-10-11 07:15 · 稿源: cnbeta

骑城市自行车会遇到两个必然情况:小偷会盯上你、游客会走在你的路上。AirBell解决了这两个问题,它将苹果的一个AirTag追踪器谨慎地藏在一个小的机械铃铛里。在许多大城市,自行车被盗是一个不幸的现实。

18.99美元/24.99欧元的AirBell的优点是它很丑,就像大多数城市自行车上的廉价通用自行车铃。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它装有价值29美元的花哨的AirTag(单独出售),所以没有理由去偷它或在自行车被盗后把它拿走。这意味着消费者最终可以使用苹果无处不在的Find My网络来追踪它。

该公司给我寄来了一个测试单元,我对其简单的独创性印象深刻,它已经被无数的模仿者所模仿。据悉,安装AirBell大概需要不到5分钟的时间。但进入AirTag所需的步骤足够复杂,这足以使任何心怀不轨的人感到困惑,同时确保组件在正常使用中保持关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