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吉比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吉比特增持《羊了个羊》研发商北京简游10%股权

2022-10-10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0日 消息:在近日的投资者调研沟通活动上,针对“《羊了个羊》对公司业绩影响多大?”的提问,吉比特表示,《羊了个羊》的研发商为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厦门雷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其20%的股权(其中10%股权为公司依据首次投资时约定于近日增持)。

吉比特称,公司以权益法进行该笔长期股权投资的后续计量,按照应享有/分担的北京简游实现的净损益的份额来确认投资损益,因此《羊了个羊》小游戏的破圈和盈利对公司投资板块收益有一定正向影响,但整体影响程度不会太大。

QQ截图20221010104329.jpg

据悉,近期,微信消除小游戏《羊了个羊》在网上爆火,多次出现宕机。《羊了个羊》官方还为此推出了独立的APP。

资料显示,羊了个羊关联公司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股东包括了吉比特旗下厦门雷霆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