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每日优鲜最新资讯  > 正文

每日优鲜宣布计划调整ADS比率

2022-10-09 17:49 · 稿源: Donews

DoNews10 月 9 日消息(丁凡)日前,诺基亚C31 国行已通过工信部入网,型号为 TA-1511,诺基亚C31 这款机型同样也已通过 3C 认证和无线电核准,三证齐全,预计该机将会在近期上市。

每日优鲜1

据悉,3C 认证该机支持 10W充电,默认没有充电器。屏幕方面,诺基亚 C31 手机配备 6.75 英寸显示屏,机身尺寸达 169.2 毫米 x 78 毫米 x 8.6 毫米,重量为 200 克。搭载由钢化玻璃覆盖的 HD+ LCD 显示屏。

核心配置上,诺基亚 C31 搭载了紫光展锐 9863A1 芯片,紫光展锐 9863A1 是一款4G处理器,不支持5G网络。在续航上,诺基亚 C31 手机内置 5050mAh 电池,所以能看出来这次续航是诺基亚C31 的亮点。价格方面,诺基亚 C31 的 3GB+32GB 基本款起价为 240 欧元(约 1658.4 元人民币),所以4G手机在国内的竞争力如何还要看诺基亚如何定价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发布乾崑ADS 3.0智驾系统 AEB评测全面领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会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宣布,华为正式发布乾坤ADS 3.0智驾系统,在无图智驾、全向防碰撞、全场景泊车等领域,全维度升级进化。靳玉志介绍,ADS 3.0全新架构的识别感知能力,是在ADS 2.0的BEV网络 GOD网络的架构基础上,升级为GOD大网。简单来说,ADS 3.0的道路和场景识别能力,通过云端和�

  • 引入华为乾崑ADS 3.0智驾!岚图:打造新时代智能电动车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2024年岚图春季技术沟通会上,华为推出最新的乾崑ADS 3.0智驾系统,为岚图汽车注入了新动力。据悉,乾崑ADS 3.0系统具有全新架构、安全进阶、全场景贯通和泊车跨代领先等多重优势,使得车辆能够应对各种路况,实现可见即可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表示,华为将加速岚图的智能化进程,双方合作将为用户带来新时代的智能电动汽车。岚图与华为合作打造的全新纯电SUV车型将搭载行业领先的三电技术、智能座舱和智驾系统。另外,行业首款搭载华为智驾及智能座舱的MPV车型岚图梦想家也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 华为高阶智驾ADS 2.0首车 余承东:问界新M5开启预订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官宣,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余承东表示:一年前的今天,我们发布了鸿蒙智行首款搭载华为高阶智能驾驶ADS 2.0的车型问界M5智驾版。自此,我们正式开启了高阶智驾新赛道。一年过去了,我们的ADS 2.0持续进化,OTA升级实现了全国都能开的城区NCA、代客泊车、全向防碰撞等功能,越开越好开,越来越安全!好产品、好体验带来了好口

  • 有望搭载华为ADS 2.0!极狐阿尔法S先行后驱款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新车型(后驱版)将于2024北京车展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该车正式开放升级华为ADS2.0,增加了全向防碰撞系统、前向主动安全功能、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高阶智驾等。详细来看,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是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而来,外观明显变化是前保险杠位置增加了3颗激光雷达,两侧翼子板处还有后视摄像头。参考现款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全车配备34个感知硬件,除了激光雷达,还有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9颗ADS摄像头以及4颗环视摄像头。在这些雷达的加持下,能够实现360度探测?

  • Flat Ads受邀参展PAGC大会,共话全球化营销增长

    5月9日-5月10日,一年一度由扬帆出海主办的第四届PAGC2024丨全球产品与增长展会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16.2馆举办。作为领先的全球化营销推广平台,FlatAds受邀参展本届PAGC大会。我们将带来高效的广告投放策略、精准的流量分析以及创新的变现模式等,助力广告主实现其全球化业务的高效获客,同时帮助应用开发者破解流量变现难题,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 问界新M5热度引爆全网,全系标配HUAWEI ADS2.0

    4月23日,问界新M5惊艳亮相,凭借出众的颜值、超高的智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实力,成为当下实打实的车圈顶流。时间回溯到几天前,这款车预售12小时订单突破了1万台,未出道即成行业焦点。我们会共同见证问界新M5在市场上大放异彩。

  • Flat Ads直击MAU Vegas现场,助力应用开发者全球化营销

    4月4日,为期三天的全球移动应用盛会MobileAppsUnlockedVega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MGM大酒店顺利闭幕。本次MAU大会有超过3,000名应用开发者、行业领袖/专家、媒体以及服务商参与,共同见证移动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创新成果,共话移动应用行业发展新趋势。FlatAds坐拥头部出海开发者一手流量,具备优化深度事件的能力,近年持续通过独家开发者矩阵网络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数百家工具、视频平台、社交产品、游戏等合作伙伴出海提供最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同时为发布商提供高效变现、最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 每日互动:为体育产业发展插上“数字翅膀”

    数字经济,大潮奔涌。如今的体育产业也插上了数字之"翼",与数字科技的融合日趋深入。4月27日,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举办全球数字体育产业论坛,邀请原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以及来自世界电子竞技联盟、法国电子体育协会、商汤科技、每日互动等机构和科技企业的相关代表深入探讨,进一步推动体育、科技与文化融合发展。数据智能上市企业每日互动(股票代码:300766)�

  • BOE(京东方)ADS Pro专场技术策源地论坛举办 聚焦行业领先技术共研显示新未来

    4月28日,作为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活动之一,“BOE技术策源地系列活动│ADSPro专题”成功举办。论坛以“引领ADSPro技术创新,共创显示产业未来”为主题,邀请来自海信、冠捷科技、联咏科技等顶尖科技企业、科研机构产学研专家、生态合作伙伴及众多主流媒体齐聚一堂,不断深化合作、协同共建创新平台。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BOE将不断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领航全球显示技术、探索前瞻技术为己任,让绿色显示赋能美好世界。

  • BOE(京东方)ADS Pro专场技术策源地论坛举办 聚焦行业领先技术共研显示新未来

    4月28日,作为中关村论坛系列重磅活动之一,“BOE技术策源地系列活动│ADSPro专题”成功举办。论坛以“引领ADSPro技术创新,共创显示产业未来”为主题,邀请来自海信、冠捷科技、联咏科技等顶尖科技企业、科研机构产学研专家、生态合作伙伴及众多主流媒体齐聚一堂,不断深化合作、协同共建创新平台。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BOE将不断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领航全球显示技术、探索前瞻技术为己任,让绿色显示赋能美好世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