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oogle和GiveDirectly利用AI地图将现金精准迅速送到伊恩飓风灾民手中

2022-10-09 14:30 · 稿源: cnbeta

在像伊恩飓风这样的灾难发生后,人们可能需要几天甚至几周的时间才能得到援助,而且当援助到达时,通常是以实物捐赠的形式,从衣服到食物,但这可能不是某人当时需要的。非营利组织GiveDirectly正在佛罗里达和波多黎各采取不同的方法,向低收入的飓风幸存者发送700美元的现金付款。

"根据我们的经验,围绕救灾的非常善意的基础设施导致人们在风暴过后得到很多他们实际上不需要的东西,"GiveDirectly的美国区域国家主任萨拉-莫兰说。"人们会送毯子、水瓶、药品和糖块。而我们从正在经历灾后恢复的人们那里听到的是,他们需要能够选择如何自己恢复。现金是一种更有效的方式,以确保我们满足经历过风暴的人们的需求。"

这并不是说其他捐赠没有用--如果没有干净的饮用水,瓶装水是必要的,如果商店关闭或缺货,赠送尿布可能比买尿布的钱更有帮助。但重要的是,也要让人们选择支付他们知道自己最需要的东西,无论是租车上班还是支付房租。

这个非营利组织首先在非洲开创了为生活在贫困中的人们直接支付现金的做法,在飓风哈维和飓风玛丽亚过后也提供了类似的援助。利用Google网站合作伙伴开发的工具--他们在2019年飓风"多利安"之后首次使用--他们正在通过绘制风暴造成的损害与社区贫困的交集,找到可能最需要的人。(Google.org为此还捐赠了300万美元,支持GiveDirectly在佛罗里达和波多黎各的工作)。

她说:"然后我们能做的是在人口普查街区层面上确定我们要支付的对象,而最棒的是我们能在收到卫星图像后的一天内做到这一点。而在实地,实际开车查看人们的房子,并试图确定谁受到了影响,则要困难得多,而且效果也差得多。如果你试图手动操作,你可能会错过整个社区的最佳救援机会。"

GiveDirectly使用Providers应用程序(数百万美国人用它来管理SNAP福利以购买食物),向重灾区的人们发送通知,告诉他们他们可能有资格。在几秒钟内,他们可以完成一个申请,钱可以在24至48小时内出现在他们的账户上。

上周,该非营利组织开始在飓风"菲奥娜"过后的波多黎各支付第一批款项。它的破坏力没有伊恩那么大,但由于该岛仍未从五年前的飓风玛丽亚中恢复过来,他们知道需要更多的支持。佛罗里达州的第一批付款将于周四开始,该非营利组织将对该计划进行分析,以确定未来是否需要更多的付款。

部分由于GiveDirectly之前的工作,其他组织也开始使用现金转移--包括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它也计划向波多黎各受飓风菲奥娜影响的人提供现金。但GiveDirectly认为它可以更快地帮助更多的人。

她说,公平的救灾是至关重要的。"像这样的风暴对每个人都是毁灭性的。但也有数据显示,大风暴加剧了财富的不平等,加剧和扩大了种族财富差距。因此,风暴后的恢复是一个关键时期,以确保最脆弱的人得到他们重建所需的支持。这就是我们做这项工作的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