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旗舰华为Mate50E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10月发布会曝光,继续押注折叠屏

2022-10-08 10: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爆料,华为在10月份将有一场发布会,这也是在9月份的秋季发布会之后,又一波新品即将面世。

来自数码博主提供的信息,华为10月份发布会定在本月底25号左右,新品包括华为P50Pocket new(778G 4G版)以及华为Watch GT Cyber (赛博版)智能手表等。

华为P50Pocket是华为上下折叠的手机,而华为P50Pocket new换芯,搭载了骁龙778G 处理器。值得期待的是,华为P50Pocket new可能有一款屏下摄像头版本。

此外,华为在9月刚刚发布的直屏旗舰华为Mate50E于10月8日上午10:08开启全款预售,预售入口已经开放。大家可以关注一波。

主要配置:华为Mate50E配备一颗骁龙778G处理器,搭载华为自有的超光变XMAGE影像,运行鸿蒙操作系统 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