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paceX Crew-5任务宇航员搭载“奋进号”龙飞船抵达国际空间站

2022-10-07 16:13 · 稿源: cnbeta

SpaceX Dragon Endurance已经与国际空间站对接,Crew-5任务成员进入国际空间站,加入远征68号机组。美国宇航局宇航员Nicole Mann和Josh Cassada、JAXA(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宇航员Koichi Wakata和Roscosmos宇航员Anna Kikina于10月6日星期四抵达国际空间站。

SpaceX Dragon Endurance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点01分与空间站对接。当时,航天器在非洲西海岸上空258英里高度飞行。

在"龙"飞船与"和谐"舱连接后,"龙"飞船奋进号和空间站上的机组人员开始在飞船之间进行标准的泄漏检查和增压,为打开舱门做准备。

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点49分"龙"飞船舱门打开后,Crew-5加入了远征68号机组,包括美国宇航局宇航员Bob Hines, Kjell Lindgren, Frank Rubio,欧空局(European Space Agency)的Jessica Watkins, Samantha Cristoforetti,以及俄罗斯宇航局宇航员Sergey Prokopyev 以及Dmitri Petelin。

随着Crew-5的加入,空间站上的船员人数将在短时间内增加到11人。很快,当Crew-4的宇航员返回地球后,人数将回落到7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