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强北真牛,已实现美版iPhone 14改双卡

2022-10-06 22: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其实有一个十分不起眼的“大动作”,那就是在美版iPhone 14系列中取消实体SIM卡卡槽,不过目前已经有华强北商家成功破解了这一问题,成功实现美版iPhone 14双卡双待。

一直以来,凭借着相对实惠的价格,美版iPhone在国内水货市场十分受欢迎,因此此次美版iPhone 14取消实体SIM卡卡槽,无疑对国内水货市场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不过根据对美版iPhone 14的拆解来看,美版iPhone 14在主板上还是留下了SIM卡槽位置的,没有完全断绝后路。因此,已经有华强北商家通过拆机植入的方式,将实体SIM卡插入了美版iPhone 14中,并成功实现了通网通话。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美版iPhone 14并未在机身留下卡槽开孔,所以想要插卡就必须以拆机的形式实现,这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无疑增加了成本以及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