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Civi 2三天使用体验:说下优缺点,与个人使用感!

2022-10-04 17: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以前的小米手机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堆料王者,旗下的机型在硬件实力方面都很难找到什么瑕疵,这也让许多消费者看到新机的时候往往很轻松就会产生选择的欲望。

但随着市场竞争力度的加剧,以及用户对待产品的态度也不仅仅是硬件参数,还需要衡量产品的外观颜值、手感以及拍照能力等方面,所以小米也开始做出了战略性调整。

其中,小米Civi系列应该是近几年比较成功的机型之一,所以笔者也是上手使用了三天的使用,虽然没有详细的数据策略,但一些优缺点和个人的体验感受还是蛮清晰的。

说实在的,在大多数用户眼中,小米Civi系列只是一款主打线下市场的机型,但是当笔者使用体验过之后发现,这款产品的卖点还是挺与众不同的。

一方面,大老爷们还是不要来掺和事了,因为这款产品并不是主打极致性能的机型,反倒是在颜值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所以很吸引女性用户多一些。

另一方面,如果只是想要轻薄好看的手机,那么小米Civi 2确实不错,但是想玩游戏的话,建议选择骁龙8系列机型比较好。

而从三天的使用来看,小米Civi 2的优缺点也变得非常明显,从优点来说,比如手感轻薄、颜值在线、手感很奇特、很舒服。

而且自拍效果不错,前置的超广角在需要多人合照的时候很有用,后置镜头表现也完全满足日常随手记录的需求。

再加上屏幕是高频PWM,日常使用确实比那些低频瞎眼屏机子舒服很多,日常使用还蛮流畅的,这点也和120Hz屏幕刷新率有着很大的关系。

还有就是作为一款主打轻薄的机型,日常使用的续航能力还是蛮不错的,亮屏6-7个小时没问题,并且是开启120Hz刷新率的情况下,所以还是可以接受的一个优点。

性能方面的发热量控制还算不错,打了三局王者90帧(不支持HDR极致画质)开启GPU高质量性能模式,很流畅,机身虽说有点温热但不烫。

至于充电速度也不算不错,67W有线快充,如果用完电量的话,估计40分钟就可以完全进行充满,但一般情况下都不会把电量用到这么极致才会进行充电。

然后来说下缺点,本以为产品本身采用的是双扬声器,但没有想到采用的是单扬声器,没有采用主流的双扬声器,如果对外放音质有要求,购买需要谨慎。

同时性能方面的极致体验并不是特别给力,同时机身的塑料边框也有点不足,但也没有办法,未了节省成本,这种材质的中低端机型估计会越来越多。

但除了这些不足之外,小米Civi 2还真的很难找出有什么瑕疵,甚至可以说在接下来的手机市场中应该也可以掀起不小的热度。

因为在笔者的使用过程中发现,产品本身的流畅度和使用舒适度真的很强,稳定性方面也没有什么问题,这也符合当下市场中的需求。

要知道,现在的用户对手机产品的要求之一就是稳定性一定要非常的强悍才可以,不然的话真的会影响到用户的使用心情。

再加上这个价位做到这个手感颜值,还有这个拍照自拍效果可以说也是没什么特别大的毛病了。

最后想说的是,线下机型在线上市场中的影响力都不是特别高,但是小米Civi 2在线下市场中还是蛮受关注的。

所以问题来了,大家对这款机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回复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