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安卓山寨版下载火爆 苹果高管怒赞灵动岛:设计太出色 赋予iPhone全新个性和活力

2022-10-03 14:54 · 稿源: 快科技

到底抄袭,还是真香?

据AP最新消息,安卓山寨版灵动岛dynamicSpot ”,在Google Play的下载量已经突破100万次

安卓山寨版下载火爆 苹果高管怒赞灵动岛:设计太出色 赋予iPhone全新个性和活力

在最近接受日本杂志Axis采访时,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和苹果人机界面设计副总裁Alan Dye坐下来讨论了iPhone 14 Pro的灵动岛背后的想法,以及它是如何开发的。

采访中,Federighi对灵动岛大加赞赏。他直言,灵动岛代表了自五年前iPhone X以来,iPhone的首次重大用户体验变化。

五年前,iPhone X抛弃Home键,首次采用刘海屏。iPhone的操作习惯由此改变,解锁、返回主屏幕、切换应用等等都变了。

Federighi认为,灵动岛进一步模糊了iPhone上硬件和软件之间的界限。

谈到灵动岛的创意来源时,Dye说苹果团队考虑了顶部刘海屏额外空间可以用来做什么,这要归功于更小的原深感(TrueDepth)相机相机系统。

Dye表示,状态栏区域是iPhone用户体验中一个很小但至关重要的部分。为了让体验更加流畅和自然,我们的目标就是让用户忘记静态的物理硬件,从而营造流体一样的动态软件的使用感受。

Federighi对于灵动岛丝毫不吝赞美之词。他表示,当iPhone 14 Pro发布会上灵动岛首次曝光时,大家的惊喜能听得见,团队内部第一次看到它时也有同样的反应。

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它充当了我的iPhone救命的角色,我认为它赋予了iPhone新的强烈个性和活力。”

自推出以来,灵动岛就获得了用户的积极反应,有人称其为苹果多年来最好的设计之一。一些安卓制造商已经在寻求在其他智能手机上复制灵动岛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价格或有优惠 灵动岛问题有望解决

    苹果iPhone15系列在发布后,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iPhone15系列的游戏体验可能不如iPhone14,因为iPhone15系列在游戏适配方面还不够完美,比如灵动岛的设计会影响游戏菜单和画面的显示,从影响到游戏体验。考虑到iPhone15系列即将面对双11购物节日,电商平台可能会加大优惠力度。

  • iPhone 15包装盒采用全新防伪机制

    iPhone15正式开售,苹果公司为此次销售采用了基于紫外线的新防伪机制。包装盒会显示出苹果公司的标志和二维码。手机三包凭证和手机盒背面也应有IMEI号,确保这些号码一致。

  • iPhone 14青春”!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苹果iPhone销量可能停滞:安卓用户更忠诚

    根据最新第三轮的美国市场iPhone调查显示,尽管美国苹果用户依旧倾向于继续使用旧款iPhone不升级至新款iPhone15,但未来苹果iPhone销量可能会陷入停滞。该公司收入仍有望增长,因为消费者仍然偏好售价最高达到1199美元的ProMax机型。调查还显示,有更多的客户计划减少使用iCloud和AppleTV等苹果公司提供的服务。

  • 颠覆设计苹果新专利曝光:实现iPhone正面反向无线充电

    现在的电子行业,产品越出越多,功能也是越来越多。但是不管哪种电子产品,使用的时候都要考虑到续航问题。目前该技术还未正式投入市场,如果这项技术真的应用在将来的新款iPhone上,对于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就是不知道到时候iPhone的续航问题有没有解决。

  • iPhone 15面临大危机:硬件不如安卓

    iPhone15系列在国内正式发售,没有出现以往的疯抢现象,但iPhone15标准版在国外市场上受到了不少批评。有些外媒认为,iPhone15在硬件方面远不及其同价位的安卓竞争对手。那些已经融入苹果生态系统的人可能需要更多的说服力才能改变立场,但那些想要物有所值的人,应该考虑那些可以替代定价过高的iPhone15的产品。

  • iPhone 15烫了!用户不敢摸 苹果被批性能差质量差

    多名iPhone用户反映,他们新购买的iPhone15和iPhone15ProMax手机出现过热情况,即使不使用手机壳也难以正常使用。有用户表示他们的iPhone15的温度可高达47摄氏度。”这一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并引发了市场对苹果公司产品的性能和质量的质疑。

  • 马斯克怒赞iPhone15拍照功能:我要买苹果15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赞扬了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15的拍摄效果,并在苹果CEO蒂姆库克的帖子下留言表示自己也要购买一部。这个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对马斯克对苹果产品的称赞感到意外,因为在之前他曾经吐槽过苹果的iPhone换代缺乏新意。马斯克称赞iPhone15是否真的出于真心,以及是否意味着他改变了对苹果产品的看法需要等到产品发布后才�

  • 苹果虚标5G被吐槽!李楠:iPhone信号差又如何 比强弱愚蠢

    近段时间有关iPhone虚标5G,信号太差等言论,频繁引起网友的热议魅族前高端李楠也回忆了一些有关它的往事。按照李楠的说法,说起iPhone的信号,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当年iPhone3Gor3GS在日本做入网测试,运营商要求在北海道一个信号最飘的地方,50通电话接起来49通,很明显iPhone搞不定。同样是5G手机,iPhone14ProMax显然不太给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