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 Ultra已正式开始NPI,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芯片 预计11月发布

2022-09-27 16: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已有消息曝出,小米13系列机型将于今年的11月份正式发布,该机型全系将搭载台积电4nm工艺打造的高通新一代骁龙8 Gen 2旗舰处理器,这还是国内首款公示的骁龙8 Gen2新机。

9月26日,科技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出消息表示,设备代号M1的小米 13 Ultra已进版开始NPI。

NPI 是 New Product Introduction 简称,意思是新产品导入,是介于产品设计到工厂生产之间的阶段,过了这一阶段后,接下来就将进行量产准备了。

据悉,在小米13系列机型上,小米将给我们带来非常多的惊喜,除大概率拿到骁龙8 Gen 2旗舰处理器的首发权外,小米 13 Ultra预计还将搭载徕卡影像,给用户更好的影像体验。

另有消息称,小米 13 系列将采用2K+120Hz曲屏,全系支持120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充电。各方面都做到了高配,小米13系列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