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 16出现新bug:iMovie不能打开电影效果视频

2022-09-27 16: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27日消息,据悉现在有用户反应iOS 16又出现了一个新的bug:用电影效果模式录制的一段视频无法在苹果自家的iMovie和Final Cut Pro剪辑软件中打开。当进行编辑操作时,这两个应用就会显示“无法激活电影效果”的弹窗。

据悉,电影效果模式是在iPhone 13系列中引入的一项功能,电影效果模式下,iPhone 13的摄像头可录制浅景深视频,并柔顺地转换焦点,从而让视频具有电影般的质感。新的iOS 16系统正式推出还不到一个月,出现一些问题也是常事,估计是新系统对于一些应用的适配性还不是太完善,读者朋友们的iOS 16系统有出现什么bug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