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50推出以旧换新,支持跨品类,补贴1888元

2022-09-23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50系列,首销开启后,仅几秒的时间,全部机型就被抢购一空,可见其在用户群体中的受欢迎程度。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华为联合京东、爱回收打造了绿色版Mate50系列手机发售计划,用户以旧换新最高可获得1888元的购机补贴。

据了解,此次华为联合京东、爱回收推出的“可持续计划”,活动时间为9月6日-9月30日。活动目的是为了倡导用户低碳环保的消费理念,鼓励用户理性消费、回收旧物、以旧换新,促进循环经济的发展。

在此次“可持续计划”中,是可以跨品类进行以旧换新的,给想要以旧换新体验华为Mate 50系列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很大的方便,用户在京东APP搜索“可持续计划”,即可进入活动会场换新。

华为Mate 50系列机型共有三款,分别是Mate50、Mate50 Pro、Mate50 RS保时捷,其中Mate50和Mate50 Pro参与该“可持续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推出百亿补贴活动 苹果“全家桶”仅8888元

    淘宝宣布即将在4月23日晚8点启动一场盛大的“百亿秒杀节”,这次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全网低价基础上再打7折,让你轻松享受购物的乐趣。还有满300-40或立减13%的优惠活动,涵盖运动户外、服饰、美妆、家享生活、手机3C、食品生鲜等多个行业,让你在购物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 多家车企跟进“车贷新政” 有4S店首付888元就能开走新车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目前,已有多家车企跟进车贷新政”,推出了0首付、低首付等金融购车方案。媒体统计,包括一汽丰田、特斯拉、东风本田、广汽丰田等多家车企选择跟进车贷新政”,推出了0首付、0利息等金融方案。例如,一汽丰田推出至高8年0首付、36期0利率、505弹性”金融方案,将购车门槛大大降低。另有上汽名爵4S店销售透露,他所在的门店,购�

  • 旗舰射门员真我GT Neo6 SE发布!小当回收以旧换新高补贴2000元

    真我手机都有旗舰射门员的称号,每一代产品凭借着越级的产品特性都让友商很难守住门,这一次也不例外。真我发布了专为极客用户设计的真我GTNeo6SE,不仅在性能上实现了显著提升在屏幕显示效果、电池续航力以及人工智能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升级。旧设备如果成功回收,用户在获得旧机的残值的基础上有最高2000的额外补贴!小当回收平台是realme、OPPO、vivo、拼多多等多个大平台以旧换新服务供应商,靠谱有保障,有着专业的质检团队和全程录像的标准化验机流程,相比于其他的回收平台在报价上会更具优势、更安全。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海尔智家:以旧换新换新不厌旧

    一个理想的家,应该是什么样子?是厨房里的健康美味、客厅里的欢乐时光、卧室里的舒适睡眠……在智慧、健康、舒适等需求的拥簇下,当代家庭建设正日益升级,其出发点是美好生活的“焕新”,落脚点则是家电的以旧换新。用户作为以旧换新的主体,是推动家电换新落地的核心动力。对海尔智家来说,以旧换新,就是“向新行”。

  • 先人一步购vivo Pad3 Pro智享版 首选京东 可享以旧换新高补贴1000元

    京东先人一步上线vivoPad3Pro8GB256GB智享版,售价为3748元;vivoPad3Pro12GB256GB智享版,售价为4048元。目前消费者已经能在京东抢购现货。京东也将携手vivo在AIPC相关新品方面继续加磅实在权益,加速前沿科技产品普及程度。

  • 华为Mate之父李小龙已经用上了!曝华为P70近期开卖:不开发布会

    博主定焦数码爆料,华为P70系列会在最近几天上市开卖,不举办发布会,预计产品会在第三方渠道溢价销售。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之父李小龙已经换上了华为P70新机,出于保密需要,微博尾巴显示是HarmonyOS设备”。在核心配置方面,华为P70系列会与去年的Mate60系列保持一致,也就是麒麟9000S,另外还支持双向卫星通信。

  • 海尔空调以旧换新,焕新的是健康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用户对家电产品的期待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功能满足,转追求品质、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且近期“以旧换新”的议题在不断的发酵,“以旧换新”,正加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海尔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深耕空气场景方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换新的不仅仅是产品方案,更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 华为智驾大师赛开启:前三名送华为Mate60 RS非凡大师

    AITO问界汽车宣布,华为智驾大师赛正式开启。此次比赛活动时间:2024年4月12日10:00:00-2024年5月11日23:59:59活动车型为:搭载HUAWEIADS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的鸿蒙智行车型。6-10名城市瓜分20万积分。

  • 华为MateBook X Pro官宣!余承东:首次支持华为盘古大模型

    今日,华为官方宣布将推出全新华为MateBookXPro笔记本,将在4月11日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发布。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余承东表示,这款产品不仅突破了轻薄与性能难以兼得的难题,更将首次支持华为盘古大模型,AI体验更进一步。快科技注:华为盘古系列基础大模型于2021发布,包括NLP、CV和科学计算大模型,后续发布了矿山、药物分子、气象、海浪等行业大模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