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Pro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irPods Pro2 与 Apple Watch Ultra 今天起正式发售

2022-09-23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消息:苹果公司宣布,今日起全新一代 AirPods Pro2 与 Apple Watch Ultra在全球 Apple Store 零售店和 Apple 授权经销商处正式发售。此外,在线订购 Apple Watch Ultra 与 AirPods Pro(第二代)的顾客也将于周五起陆续收到产品。

Apple Watch Ultra,苹果,智能手表

据官方介绍,Apple Watch Ultra 具备 Apple Watch 迄今最精确的 GPS 功能,为用户提供高度准确的距离、配速与路线数据,以供训练与竞赛之用。它在 Apple Watch 中首次配备了精密双频 GPS,包括 L1 与最新的 L5 频率,并采用了全新定位算法。Apple Watch Ultra 的电池续航时间足够伴随用户完成长距离马拉松。

Apple Watch Ultra 配备更大、更明亮的显示屏,为水上运动设计,包括风筝冲浪与尾波滑水等极限运动,并通过全新 Oceanic+ app 助力深度 40 米以内的休闲式水肺潜水。为支持这些水下冒险,Apple Watch Ultra 通过了 WR100 认证,并推出水深 app,以发挥全新深度计的作用。watchOS 9 中全面重新设计的指南针 app 可显示更多深度信息与三种独特视图,并提供航点与回溯功能。

AirPods Pro2,苹果,耳机

AirPods Pro(第二代)由全新 H2 芯片驱动,包括主动降噪功能与通透模式的重大升级,同时带来体验空间音频的独特方式,进一步提升沉浸感。用户可以使用 iPhone 上的原深感摄像头创建个人空间音频档案,享受专属定制的聆听体验。并且现在支持直接使用耳机柄的触控操作控制媒体播放和音量调节。此外,新一代 AirPods Pro 还带来更持久的电池续航、全新的充电盒,并新增一种耳塞尺寸,以更好地贴合用户耳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