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个人主页展示评论功能将扩大测试规模

2022-09-20 15: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0日 消息:今日,微博官方表示,个人主页展示评论功能试运营效果良好。站方将于近期扩大该功能的用户测试规模,逐步对更多具备舆情动员能力的用户测试开放。

QQ截图20220920154954.jpg

8月22日,微博宣布,面向部分用户上线“个人主页展示评论功能”。个人主页展示评论功能上线后,用户在媒体账号、政务账号发布的微博下的公开评论,会被视为公共空间下的公开评论内容,并展示在用户的个人主页。

微博表示,上线初期将逐步放开用户在媒体账号、政务账号微博下的评论。根据用户发布评论的时间,将评论的原博文及评论的具体内容,插入到用户个人主页微博时间线的相应位置,并在标题显示评论的时间,点击标题可查看该用户的全部评论内容;

此外,用户对同一条博文多次评论时,在个人主页首页仅展示最后一次评论的内容,评论聚合二级页将展示用户在此博文下最新的3条评论内容;当用户评论的原博文被删除或为非公开态,以及该用户评论的内容被删除或为非公开态时,其个人主页不再展示相应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