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苹果iPhone 15全系将搭载“灵动岛”挖孔屏幕

2022-09-19 10:2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Macrumors爆料,苹果计划将灵动岛扩展到明年发布的所有四款iPhone15机型,据经常准确的显示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称。该功能目前是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独有的功能。

Ross Young在一条推文中表示,他预计动态岛将于明年在标准iPhone15型号上推出。然而,他认为标准iPhone15型号仍将不会配备120Hz LTPO显示屏,这表明这些设备将继续缺乏ProMotion支持和像Pro型号那样的始终在线显示选项。

灵动岛是iPhone14Pro机型上面部识别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周围的药丸形状区域。该功能可以显示来电和Face ID身份验证提示等内容的系统警报,并且当iOS16.1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时,它还将与第三方应用程序中的实时活动一起使用。

过去,杨准确地透露,iPhone13Pro型号以及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将配备ProMotion,第六代iPad mini将配备8.3英寸显示屏,最新的MacBook Air将配备稍大的13.6英寸显示屏,以及更多,这给了他一个非常成功的记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