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欧拉好猫“踩坑”!小姐姐:售后让换电池包 要价9万5

2022-09-14 22:05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电动车上最贵的零部件,电池尤其娇贵,一旦磕到碰到可能就是一笔天价维修费用。

日前,有小姐姐车主发帖爆料称,自己停车时轮胎不小心掉进一个坑里,结果轮胎爆了、轮毂刮花、车的底盘断裂了一块铝板。

后续,欧拉官方售后告知她,车辆的整个电池包需要更换,价格9.5万元,对于这个维修费用,女车主和保险公司都吓到了,毕竟新车也才十多万元。

从图上来看,只是停车时轮胎掉进了一个不大的坑里,但却需要更换整个电池包,并且价格近10万元,实在出乎意料。

据女车主介绍,售后给出的这个维修价格,保险公司也不同意,目前她们正在协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一辆极星2电动车,新车购买时25万元,但是出现事故更换电池以及维修费用却高达40多万元,此事也引起网友热议。

此类事故也提醒电动车主,今后电动车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买得起,养不起、修不起”的尴尬局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