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打车功能上线华为Watch 3系列手表 可实时同步信息在手表端

2022-09-14 17: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 消息:华为官方宣布高德地图打车功能上线华为Watch3系列手表。用户在高德地图发起打车后,会在手表端实时同步显示打车相关信息。

安装路径一:

①使用搭载HarmonyOS的华为手机,打开华为应用市场

②选择应用–分类–智能手表–高德地图

安装路径二:

打开HUAWEI WATCH3系列手表应用市场–搜索“高德地图”安装

值得关注的是,华为此前推出的网约车服务平台Petal出行同样支持多设备间流转。华为终端业务CEO余承东介绍称,Petal出行支持语音打车,也支持鸿蒙标志性的卡片形态,可以直接添加到桌面或负一屏。HarmonyOS3系统用户则可以直接看到等候时长预计、订单状态等打车任务信息动态刷新。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