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发者曝谷歌Pixel折叠屏手机影像参数:搭载6400万像素IMX787主摄

2022-09-10 20:54 · 稿源: TechWeb.com.cn

不久前谷歌官方正式宣布,将于10月6日(北京时间10月7日晚上10点)举办秋季硬件产品发布会,届时包括全新的谷歌Pixel 7系列旗舰和旗下第一款智能手表Pixel Watch在内的多款新品将正式与大家见面。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开发者在代码中发现,本次发布会上谷歌还可能会带来一款折叠屏手机。

据开发者Kuba Wojciechowski在日前谷歌推送的Android13 QPR1 Beta 1系统代码中发现,一款代号为“Felix”的Pixel折叠屏手机的影像参数出现在了其中。据该开发者透露,该机将拥有5颗摄像头,其中后置三摄分别为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IMX787)、108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S5K3J1)、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IMX386)。

而在自拍镜头方面,该机将在折叠屏内部配备一颗8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IMX355),而在折叠屏外部屏幕上,还将配备一颗108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S5K3J1)。除此之外,从摄像头的布局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该折叠屏手机将采用类似三星 Galaxy Z Fold 4的横向折叠设计,外屏为居中单孔,内屏为无孔全面屏,尺寸相对较小一些。

据悉,谷歌将于10月6日(北京时间10月7日晚上10点)举办秋季硬件产品发布会,届时除了全新的谷歌Pixel 7系列旗舰和旗下第一款智能手表Pixel Watch外,还将有望推出首款折叠屏手机,不过该机的其他参数还不清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