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遭乔布斯女儿吐槽:没新意!就是iPhone 13换了新马甲

2022-09-09 23: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8日,苹果推出了iPhone 14系列新机,而在发布会当天,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女儿Eve在社交媒体上嘲讽了最新的iPhone 14 ,她发文称:“在苹果今天宣布之后,我就从iPhone 13升级到了 iPhone 14”,配图是一名男子拿着一件和他身上相同的一件新衬衫,意为iPhone 14就是换了新马甲的iPhone 13。

据了解,iPhone 14标准版依然采用了去年iPhone 13系列的A15芯片、刘海屏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且还使用了与iPhone 13相同的60Hz刷新率屏幕,整体几乎没有什么升级改变。

不过,iPhone 14标准版的起售价也没有变化,国行版售价仍为5999元起,目前iPhone 14系列的四款手机都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并已经开始了预约,今晚8点开启预售,9月16日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